新东方网>东莞新东方学校>学校活动>正文

新东方·东莞国际教育展重磅来袭

2018-05-18 15:03

来源:

作者:

《礼记·中庸》中有这么一句话:“凡事预则立,不预则废。”意思就是,不论做什么事情,事先有准备就能得到成功,不然就会失败。


留学,名校雅思托福要求之高,申请材料之多,准备周期之长无一不是需要我们精心准备规划的。


以美国研究生申请所需材料为例,申请美国理工科研究生就要具备GPA、TOEFL、GRE、科研、论文、实习、比赛等等等等的材料。所以说,


留学要成功,规划必先行




那么,出国留学究竟要做些什么规划


国际班跟国内教育的区别是什么?高中还是大学出国?留学申请需要注意什么?托福考试秘笈?最近的留学形势政策?


新东方国际教育展

-东莞站-


美英加澳欧亚,全球各国留学一键解答!



1.活动详情

活动时间:

6月3日(周日)9:30-12:30

展会地址:

东莞市南城区康帝酒店三楼东莞厅

咨询电话:

0769–23019888

活动亮点:

揭秘海外院校优质的教育体系           

雅思托福考试全面解读

英联邦留学形势政策分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北美中学留学趋势分析

新东方前途出国资深顾问留学咨询       

出国留学申请详细分析


2.现场优惠

一对一VIP定制课程9折优惠

暑期班课最高2000优惠


暑假精品班课课程



秋季精品班课课程



一对一定制课程

  1. VIP课程,根据学生自身能力进行专项训练针对性解决学生的词汇、语法、口语、写作,让学生熟悉考试形式及考点

  2. 拥有专业学术背景的老师负责分科教学,专项拓展听、说、读、写等各方面能力

  3. 配备一对一的学管,让学生体验到更加体系化和专业化的教学管理服务

李晖

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培训师

GRE/GMAT/TOEFL/IELTS 金牌讲师


德国DAAD奖学金获得者,Haniel集团奖学金优秀学生,研究生就读全球商学院联盟Global Alliance of Business Schools,以加拿大Ivey Business School为主校,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以及法国巴黎高商HEC Paris为辅校求学,拥有国际背景的咨询公司工作经验


张艺缤


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本科及硕士,荣获荣誉毕业生称号。现任新东方“双师课堂”国外项目负责人。曾任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商务合作经理,曾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外考试产品运营主管。


唐珏乐

广州新东方前途美国部

申请导师负责人


开发设计执行广州美高志领计划。2006年赴美,曾就读于加州西洛杉矶地区著名公立高中Santa Monica High School,2011年毕业于University of California, Santa Barbara(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),主修心理学,副修日语。在校期间参与运营管理各类学生会,对美式教育有着深刻研究成果。回国后任职NGO主管,心理咨询师。擅长激励学生发掘自身优势,提升自身价值。现正利用自身优势投身广州美国部活动策划,申请导师服务中。帮助学生申请到Cambridge School of Weston, Horace Mann School, Cornell University, New York University等


严菲菲

新东方前途出国南京分公司

总经理兼区域总经理


剑桥大学经济学硕士,伯明翰大学经济学学士。高中即赴英留学,横扫包括剑桥大学、牛津大学、伦敦政经、伦敦大学等在内的G5或是研究生录取通知。多年英国留学与从业经验擅长针对每一位学生个人情况迅速、准确制定留学方案。已成功帮助数百名学生申请到梦寐以求的英国名校,其中更不乏剑桥、牛津、帝国理工等世界顶尖名校。


扫取以下二维码,即可预约报名。


新东方东莞分校官方微信:东莞家长圈

最新考试资讯、小学辅导、中学辅导,请扫一扫二维码,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!

焦点推荐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

免费申请学习规划

已为19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

*验证码

*短信验证码



相关推荐

了解更多高考资讯点击加入化学学习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