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东方网>东莞新东方学校>中学>初中>中考>中考资讯>正文

东莞市中堂中学举行2020初二级生物、地理50天誓师大会

2020-06-03 09:42

来源:东莞市中堂中学

作者:

  荔香蝉鸣,凤凰花开。在大家沉浸在“六一节”的喜庆中,中堂中学初二级迎来了生物、地理中考誓师大会,为每一位初二学子呐喊助威,为生物地理中考加油鼓劲!基于学校疫情防控的考虑,会议采取“主会场+分会场”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。大会由范水兵级长主持,分五项议程:

  一、生物、地理老师代表发言

  教师代表饱含深情的讲话,让我们感受到初二教师团队高度的责任感、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信念。

  二、学生代表发言

  学生代表初二(9)班刘段欣语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越战越勇,用汗水和拼搏,磨砺青春,笑傲考场。

  三、彭有武副主任讲话

  彭副主任以“接过中考的接力棒”为主题,作了激情洋溢的演讲,从“保持积极的心态、确定清晰的目标、拥有认真学习的态度和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”四个方面做了生物地理中考的总动员。

  四、宣誓仪式

  在彭有武副主任的主持下,全体学生庄严宣誓:“明确目标,斗志昂扬;增强信心,发奋图强;严守纪律,秩序优良;珍惜时间,保质保量;挖掘潜力,互学互帮;讲究方法,效率至上;乐观进取,身心健康;超越自我,再创辉煌!”铿锵有力的誓言点燃了激情和梦想,把整个大会推向了高潮。

  五、黎朝东副校长讲话

  黎副校长的讲话语重心长,向全体初二师生发出了“中考50日”的冲刺令。希望同学们在全体老师的带领下,用百倍的信心和十二分的努力迎接中考第一仗。

  本次动员大会场面慷慨激昂、振奋人心,进一步增强了初二师生挑战生物地理中考的信心和决心,为中堂中学2020年生物地理中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
新东方东莞分校官方微信:东莞家长圈

最新考试资讯、小学辅导、中学辅导,请扫一扫二维码,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!

焦点推荐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

免费申请学习规划

已为19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

*验证码

*短信验证码



相关推荐

了解更多高考资讯点击加入化学学习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