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东方网>东莞新东方学校>中学>初中>中考>中考资讯>正文

东莞市桥头中学2020中考冲刺动员大会

2020-06-03 09:48

来源:东莞市桥头中学

作者:

  为了鼓舞士气,激励我校学子在距离中考不足百日的时间里积极拼搏,全身心投入到中考备战中,6月1日下午,桥头中学召开了“2020初三年级冲刺动员大会”,校长邓京国、副校长邓赞灵、德育主任罗永强、教务主任黄惠良和初三年级全体师生、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,师生、家长齐聚一堂,感受备战中考的豪情!

  下午,天虽然下着雨,但丝毫没有阻挡我们的热情。活动由初三(6)班周诗影同学主持,她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,并以铿锵有力的发言点燃了开场的氛围;接着,赖凤玲老师老师切实向学生传授中考复习备战技巧,从点滴小事向学生表态全体教师定会与他们并肩作战,共同努力,争取最后的胜利。随后,家长代表朱炬文指出了中考形势的严峻性,学生身上急需改进的问题,并鼓舞士气,对全体学生提出希望。

  初三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徐尚敏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,表示要以昂扬的斗志,科学的方法奋斗最后的五十余天,以优异的成绩不负父母的期盼,不负恩师的厚望,不负青春的梦想。

  学生代表向全体老师和家长献花,激起了片片的热情和希望。 “万众一心,不畏险阻,迎难而上铸辉煌!”全体初三年级学生的“宣誓”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,铮铮誓言响彻整个校园,抒发了全体学生敢于拼搏,敢于挑战的勇气和豪情。 最后,邓京国校长从目标、希望等方面做了总结讲话,语重心长,引人深思,给全体师生带来了莫大的鼓舞。

  当《我和我的祖国》的歌声再次嘹亮起来的时候,同学们纷纷举起右手,挥动着幸运环,并走到心愿墙前签下自己的名字时,拼搏中考,笑傲考场;无悔初三,再续辉煌!中考冲刺动员大会的圆满召开,预示着精神饱满、整装待发的桥中学子将以百倍信心圆梦七月,夺取中考的胜利!

新东方东莞分校官方微信:东莞家长圈

最新考试资讯、小学辅导、中学辅导,请扫一扫二维码,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!

焦点推荐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

免费申请学习规划

已为19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

*验证码

*短信验证码



相关推荐

了解更多高考资讯点击加入化学学习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