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东方网>东莞新东方学校>中学>高中>高考>资讯>正文

广东石油:为75万考生开辟高考绿色通道

2018-06-06 11:44

来源:新东方

作者:新东方

  2018年高考在即,广东即将有75.8万名考生从全省各地奔赴考场。广东石油一如既往开辟高考绿色通道,500多座加油站变身高考加油驿站,助力考生赴考。

  今年高考恰逢台风来临,广东石油2200多座加油站在做好日常防风准备外,加大了对高考特殊车辆和人群的资源供应以及应急救援准备。在全省国省道、中心城区、考点周边的500多座加油站列为“高考重点保供站”,将油站库存监控频率从12小时调整到4小时一监控,增加应急油桶、配送机动车队等应对紧急用油的需求,全省200多支党员突击队随时待命,在高考期间分批分时段奔赴重点保供站支援帮扶。

  在高考重点保供站,油站开辟专机专道为送考车辆以及考点服务车辆加油。为了提高加油效率,在接送考时间段,加配机动人手,通过微信支付等便捷支付方式,客户可以节省2/3的排队付款时间。有的油站配备装有清凉油、肠胃药、解暑药、止血贴等常用药物的小药箱,供考生免费试用,油站还增加了饮用水、简易早餐、雨伞、简单文具等用品的销售,方便考生购买。

  此外,茂名石油连续4年继续开展“安静高考”公益活动。党团志愿者在靠前一周走访考点周边工地、工厂以及物流区,派发“安静高考”动员书,建议各个施工单位,大型物流车辆避开高考时间段进行施工作业。高考期间,油站员工与当地交警共同配合,维护考点附近道路安静,加油站张贴“安静高考”宣传画,示意车主不按喇叭,给考生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。

相关推荐

2016年广东高考试题汇总(全国卷Ⅰ)

2017年广东高考试题汇总(全国卷Ⅰ)

了解更多高考资讯点击加入化学学习交流

新东方东莞分校官方微信:东莞家长圈

最新考试资讯、小学辅导、中学辅导,请扫一扫二维码,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!

焦点推荐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

免费申请学习规划

已为19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

*验证码

*短信验证码



相关推荐

了解更多高考资讯点击加入化学学习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