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东方网>东莞新东方学校>教育新闻>正文

2017年中国高中百强榜出炉!-东莞新东方

2018-02-02 09:57

来源:

作者:

  说明:

  本文榜单评定方法:从每个省选取30个以上升学率较高的高中,组成规模接近的1000所的排行候选学校,对其在2017年以及往年的升学和生源情况进行了调研。

  评定标准:高中升学率(包含高考、自主招生及竞赛)

  本文仅供参考!

  北京高中排行榜(10强)

重磅!2017年中国高中百强榜出炉!


  2017年北京考生约6.06万,全市普通高中291所。2017年有26所高中进入中国高中百强榜,在市内排行榜第一的人大附中在全国排行榜第二,相比2016年,排行榜下降1位!

  在图表中我们还可以看到,在北京市排行榜前4位的学校中,均在全国百强榜中居前10。

  清华、北大最青睐的10所高中

  说明:清华北大最青睐的10所高中,参照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2017年录取的总人数。

重磅!2017年中国高中百强榜出炉!

  从榜单中可以看到,河北衡水中学被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录取的人数最多,高居榜首。此外,北京有3所高中上榜,河北、陕西、湖南各有2所高中上榜,浙江1所学校上榜。

  2017全国高中百强榜完整名单


  分析以上图表,我们可以看出:全国高中百强榜7强省:北京(23所)、浙江(23所),上海(11所)、河北(8所)、湖北(4所)、湖南(4所)、辽宁(4所);

  百强榜中,北京独揽26所,与2016年数据持平,遥遥领先于其他省市,为中国大陆高中教育水平最高的省市。

  一本率100%的高中

  2017年高考一本率为100%的学校共有14所,比2016年减少4所。在14所高考一本率100%的学校中,北京10所,陕西3所,上海1所,北京入榜高中依然占比最多!


新东方东莞分校官方微信:东莞家长圈

最新考试资讯、小学辅导、中学辅导,请扫一扫二维码,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!

焦点推荐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

免费申请学习规划

已为19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

*验证码

*短信验证码



相关推荐

了解更多高考资讯点击加入化学学习交流